詹姆斯認為,騎士成為了一支更年輕的球隊,運動能力得到加強,在投射能力上也增加不少。 路透 分享 facebook 趕在昨天NBA交易大限前,騎士一口氣送走6名主力球員,從3筆交易中換來4名新援,今天在出戰老鷹比賽前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及騎士主帥泰隆魯(Tyronn Lue)受訪時談到對於這次交易的看法。騎士在這次交易案中,送走明星控衛湯瑪斯(Isaiah Thomas)、老牌射手佛萊(Channing Frye)、克勞德(Jae Crowder)、羅斯(Derek Rose)、薛姆波特(Iman Shumpert)和本季以低薪加盟騎士老將韋德(Dwyane Wade)等6名球員,向湖人換來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及南斯(Larry Nance JR),與爵士的胡德(Rodney Hood)和國王後衛希爾(George Hill)。 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iframe { margin:auto; display: block; }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

/*.inline-ad div div { border-bottom: 0 !important; padding-bottom: 5px; };*/「交易截止日總是很難熬,你會失去一些隊友,這些日子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艱難的時期。」詹姆斯說,「我想和我的前隊友們致謝,我們在過去幾年投入了很多努力,我和Channing、薛姆波特曾一同贏得過總冠軍,所以失去與自己一同經歷過美好時刻的隊友總是很難接受的,當然還有韋德,我之前就與他當過隊友,Jae和IT和我打球的時間很短暫,我本希望我們之間的合作可以進展得更順利一些,在此我為他們6人送上最好的祝福。」對於這次交易後對於球隊產生的化學變化,詹姆斯認為,騎士成為了一支更年輕的球隊,運動能力得到加強,在投射能力上也增加不少,「當然,陣容的融合情況仍需要觀察,不過我很喜歡我們從交易中得到的回饋。」詹姆斯也詳細指出4名新援特性,認為這4個人都十分聰明,「就讓我們等著看看進展如何吧,我們應該會沒事的。」主帥泰隆魯則表示,自己還在研究每一位新援的特性,他表示排出不同的陣勢將取決於對位情況,直到勒夫(Kevin Love)回來前還沒辦法得到最終結論,「不過我可以看到史密斯(J.R. Smith)和胡德一起先發的可能性,我們還需要觀察進一步的發展。」泰隆魯說:「我對於我們得到年輕球員感到興奮,當我們將一切融合在一起的時候,剩下的就是籃球的樂趣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h77zf5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